close

2012年6月10日

  距離段考兩天我跟我的室友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開始耍智障我的室友Lulu的期末報告主題是二戰當她正在畫德軍向法軍投擲飛彈的插畫時突然她用很嚴肅的表情跟我說:「Jolin妳看這飛彈被我畫得好像魚

我瞟了一下她的畫回答道:「妳要醃漬鹹魚也不要在天空中醃漬嘛那很噁心耶!」

語畢她做出了一個令我非常傻眼的動作只見她開始用嘹亮的聲音說:「法軍們這是用我們尊貴的希特勒總理的臭襪子醃漬而成的飛彈投降吧!」說著,還拿著灰色的彩色鉛筆在空中亂揮

而我在經歷那一小段的傻眼過程之後也開始配合她一起耍智障

我說 :「噁啊好臭!」

然後我在從法軍切換成德軍說:「喝喝哈哈哈看我們多尊敬你們啊我們還犧牲用尊貴的統領襪子所淹過的鹹魚來對你們表達我們的敬意哇哈哈還不趕快向我們投降

然後換成Lulu傻眼的看著我在經過一陣短暫的沉默後我們默默的撇開視線對對方說:「我們壓力真的太大了」「真的

最後我們就繼續續陷入我們的複習地獄裡了.

 

P.S. Lulu她後來用充滿戲劇性的說話方式重新run過了一遍,結果……她頭上多了一個包 ((我絕對不會承認她頭上的包是我拿鉛筆盒K下去的喔))

P.P.S宿舍生活真的能見到很多起笑((台語))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罪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