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在七月三號發生的啦只是突然想到就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學校兩個禮拜可以回家一次,想當然難得回家一趟就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美食媽媽有一道拿手好菜-煎牛排,這道菜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跟弟弟最愛吃的食物

某一天的回家週媽媽照常煎了兩塊牛排要給我們吃,就在媽媽把做好的牛排端到桌上我手上的叉子準備開工時, 我弟弟突然大喊道:「姐姐不能吃」

「廢話,我當然不能吃」下意識的就回了一句給我弟弟,結果換來白眼x2

「弟弟…為什麼不能吃?」我家漂亮的娘親問

「媽咪,妳說現在盤子裡的是什麼肉」老弟嚴肅的問

『牛肉啊?』我跟娘親不解的反問這牛肉有什麼問題嗎?

「那就對啦!老師說牛有狂牛病所以不能吃牛」老弟用叉子指著牛肉說

「靠,那下次媽煎羊排或豬排可以吧」我翻了個白眼問

「不行!」出乎我意料的,老弟嚴肅的拒絕羊肉方案

「為什麼?你不是也很愛吃羊嗎」娘親奇怪的問

「不行!羊有口蹄疫!」老弟再次用叉子…不是指牛肉…是指我跟我家娘親的臉

我靠!「那吃雞總行了吧」

「不行!」

「又怎樣啊!」我莫名其妙的瞪大眼睛問


「雞有禽流感」再靠!吃個午餐而以怎麼那麼麻煩,我無奈的搔搔臉說:「那魚呢?」

「不行!」嘖,娘親太閒也參一腳進來了

「為什麼」我有氣無力的用叉子戳戳眼前冒著香氣的牛肉問

『因為魚有重金屬』老弟跟娘親異口同聲的說:「也不能吃豬,豬有瘦肉精

聽到這我真的無力了:「肉都不能吃,那吃菜好了」

「不行!」這次換娘親笑嘻嘻的說

「因為菜有農藥嘛,這還不簡單」我趴在桌上說,望看著只能但看不能吃的牛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啊!我幾乎想對遲遲不肯開動的家人們怒吼了,後來,終於萬幸的大家停止了這個話題吃飯了,可是……牛排都冷了啦 ((大哭

 

P.S. 希望大家多愛護地球不然有一天我們真的就什麼都不能吃了

P.P.S.最後我們只能吃冷掉的牛排 ((怨恨的望老弟

                                                                                                                                                                          罪霜-兄弟姊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罪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